自60年代從鐵車架代工廠開始, 不斷累積車架製造經驗與技術, 運用資源垂直整與堅守品質承諾,在自行車業界擁有良好的名聲和累積不少國內外一線品牌忠實客戶 透過鋁擠型熔爐設備以及創新鋁製技術, 成為世界前三大單一鋁車架廠。



豐富經驗

自60年代從鐵車架代工廠開始, 不斷累積車架製造經驗與技術, 運用資源垂直整與堅守品質承諾,在自行車業界擁有良好的名聲和累積不少國內外一線品牌忠實客戶。透過鋁擠型熔爐設備以及創新鋁製技, 成為世界前三大單一鋁車架廠...

Learn More

品質政策

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是旭生堅持的態度。我們堅信唯有不斷的落實PDCA循環,並以三現主義(現場、現物、現況)進行持續改善,同時提升研發技術與製程能力,並強化團隊素質,進而超越顧客期望,成為可信賴的合作夥伴。

Learn More

技術優勢

垂直整合鋁合金生產,從原料到產品成品,提供整合式服務,提升效率品質,減少不必要的成本支出.範圍涉及各種產業:自行車產業、運動休閒產業、消費性電子產業、汽機車產業、其他相關產業.以及各式管材、各式材料。

Learn More